K.Ean1231

营业关系(狼昏/完结)

一卷小黄眨:

营业关系(二)


狼昏


*口是心非狼×八面玲珑眨


*一个互相喜欢却又不承认的故事


*对不起 不知道怎么结尾


C5


要问朴志训在队里最喜欢哪个弟弟,他可能会在赖冠霖和裴珍映里纠结一下。


但要问到最喜欢哪个成员,朴志训一定会回答,是裴珍映。


裴珍映是裴珍映,弟弟是弟弟。


他从来没有把裴珍映当成弟弟看。


C6.


朴志训是个慢热的人,他不喜欢那些接近他之后又疏远的人。比如,裴珍映。


朴志训知道,他和裴珍映是Mnet的官配,他也乐得和裴珍映组cp。但是,他觉得裴珍映不喜欢。


在裴珍映心里,比起自己大概更喜欢李大辉。


裴珍映的心思不好琢磨,朴志训也懒的琢磨。等发现小孩和自己闹脾气的时候,裴珍映已经和自己开始冷战了。


就像现在,两个人面对面坐在桌旁,赖冠霖坐在一旁,三个人无言地坐在一起,盯着桌上快要融化的冰沙。


最终,赖冠霖忍受不了这种氛围,打着学韩语的借口遁回了房间。


朴志训没有开口,但在桌下的脚却讨好似地蹭了蹭裴珍映的脚踝。一双桃花眼眨巴着盯着裴珍映看,咬着下嘴唇一副委屈的样子。


裴珍映努力压下想要上扬的嘴角,偷偷红了耳根。


“珍映呐。”朴志训晃了晃蹭着裴珍映的脚丫子,“生哥的气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哥又没有做错什么。”裴珍映垂了垂头,不动声色地收回桌底下的脚。


朴志训见裴珍映是铁了心地不想和自己和好,也没了耐心,“我知道了。”起身,想回房间。


“哥总是不知道。”裴珍映的声音闷闷的,像是下一秒就能哭出来,“也多关心我一下吧,不要总看着冠霖。”


朴志训的步伐顿了顿,转身,坐回了裴珍映身边。


“可是我在珍映身上感觉不到喜欢。”朴志训觉得自己才是最委屈的那个人,“明明我那么想和你亲近。”


“那哥抱抱我,抱抱我就知道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
朴志训被裴珍映拥在怀里,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裴珍映胸口。朴志训听见裴珍映不受控制的快速心跳,想抬头看看裴珍映。


铺天盖地的吻落在朴志训的眉上,脸上和唇上。裴珍映急促的呼吸和发红的脸颊让朴志训轻笑出声。


窗户纸捅破之后,朴志训搂上裴珍映的脖颈,回给他一个更热切的吻。


裴珍映想,现在他们就不只是营业关系了。


END.





评论

热度(92)